首页 > 重庆 > 正文
有房有车为啥偷件羽绒服?男子:前妻说有点冷
12-21 10:28:0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近日,沙区公安分局渝碚路派出所破获一起盗窃商店品牌羽绒服的案件。但令办案民警咋舌的是,涉嫌盗窃的嫌疑人郭某某有房有车,家庭条件并不差,却在三峡广场逛街时心生贪念,大摇大摆盗窃了一件价值2100余元的品牌羽绒服。

12月7日中午,渝碚路派出所接到辖区三峡广场某品牌羽绒服店的报警,称店内一件价值2100余元的羽绒服被盗。接到警情后,民警迅速赶到了案发地点。

“我们是在盘点时,发现少了一件羽绒服的。”负责人指着被盗的位置向民警说道。民警环顾四周,发现这个位置正好是监控盲区,于是,就调取了店内进出口及其他位置的监控视频。通过仔细回放视频,民警发现在出口处,一名戴帽子的男子连同衣架一起将一件羽绒服提着走出了门,经过工作人员核实,被盗的羽绒服就是这件,民警遂判断该人极有可能就是嫌疑人。

根据嫌疑人的体貌特征,民警展开了视频侦查,由于嫌疑人作案前后始终戴着帽子或口罩,一时难有进展。但在随后的侦查中民警发现,与嫌疑人同时出现的还有另一名女子,民警果断转变侦查方向,从该女子入手,看能否有所突破,不出所料,经过研判,民警很快核实了该女子的身份信息及居住地,10日下午,民警在江北区某小区附近找到该女子,并当场抓获了嫌疑人郭某某。

据郭某某交代,该女子是自己的前妻。7日当天,前妻称天冷了想买件衣服,于是,二人就来到了三峡广场,当进入某品牌羽绒服店时,他见一款羽绒服不错,而且上面没有防盗扣,“我当时起了贪念,想到没有防盗扣,门口的报警器肯定不会响,于是大着胆子将衣服连同衣架一起偷了出来。”郭某某表示,事后,他用一个黑色口袋将偷来的衣服装起来,这件事他一直瞒着前妻,随后二人去其他地方逛了。

目前,郭某某因涉嫌盗窃,已被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被盗的羽绒服也被公安机关追回。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付迪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