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助力创建文明城市 社区居民奏响文明主题曲
12-16 19:35:41 来源:上游新闻

12月16日,“讲文明、树新风、聚合力、兴渝中”群众文化演出活动在渝中区人和街社区举行,歌曲、舞蹈、小品等精彩的文艺演出吸引了不少居民参与。

1.jpg

演出中,社区居民组成的管弦乐队奏响了共建共治共享的文明主题曲,社区志愿者还向现场居民发放了“文明倡议书”。丰富多彩的节目围绕“创文”展开,通过零距离、面对面、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向居民们传递了文明精神,普及了创文知识,动员号召居民朋友们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为创建文明渝中加油助力。

2.jpg

“这个活动很有意义,讲文明是每个人都应该做到的事,我们居民特别要做好身边的小事,比如不乱吐痰、不乱扔垃圾等等。”活动现场,不少居民踊跃参与,积极向周围邻居们分享了自己的文明举措,用自己文明的言行举止,呼吁更多的人参与到创建文明城市的工作中来。人和街社区书记陆远秀介绍,渝中区已连续9年保持全国文明城区荣誉称号。

3.jpg

“当前,渝中区正处于全国文明城区整改提升的攻坚阶段,更需要每一位渝中人的积极参与和支持,我们希望通过这次演出活动,倡议社区居民讲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共同创造美好生活。”陆远秀说。

 上游新闻记者  高科 图/视频 王淳 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