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诞生15个重量级奖项!第二届“中国街舞盛典”在渝举办
12-16 21:52:2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8.jpg

12月16日晚,第二届“中国街舞盛典”在重庆大剧院盛大举行。据悉,本届“中国街舞盛典”是DMC“舞动山城”国际街舞大赛系列主题活动的组成部分之一,该活动由国家文化和旅游部公共服务司指导,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重庆市江北区人民政府、中国舞蹈家协会街舞委员会、共青团重庆市委主办,江北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重庆演出公司、CHUC全国街舞联盟承办。

9.jpg

“中国街舞盛典”是街舞表演者的年度盛事,旨在表彰和奖励街舞行业内有突出成绩和贡献的个人、团队及机构。本届“中国街舞盛典”活动邀请到杨凯、肖杰、杨文韬等超60位国内顶尖舞者齐聚山城,表彰他们在过去一年里对中国街舞行业的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

2020年中国街舞盛典晚会分为“以舞聚力”、“以舞塑魂”、“以舞为善”和“以舞育人”四个篇章。表彰晚会颁发了包括最具影响力舞者、2020十大人气舞者、最佳新锐舞者、最具影响力舞团等15个奖项。盛典上,荣誉舞者带来的《舞无止境》《炎黄子孙》等精彩绝伦的街舞表演燃炸全场,获得DMC“舞动山城”国际街舞大赛齐舞冠军的重庆街舞联盟带来了街舞作品《007》;获得最具风格齐舞大奖的云南名族街舞团带来了街舞作品《对弈》,观众欢呼叫好声此起彼伏,将现场气氛数次推向高潮。

10.jpg

据活动方介绍,DMC“舞动山城”国际街舞大赛系列主题活动于12月正式启动,开展了街舞训练营、国际街舞大赛、新兴青年交流和中国街舞盛典四大主题活动。12月12日~15日举办的DMC“舞动山城”国际街舞大赛邀请到国内外30余位行业顶尖舞者担任评委,超千名来自全国各地的舞者报名参赛。最终,经过3天9场赛事的紧张角逐共决出少儿、成人15个奖项,被业内人士视为“中国街舞界水平最高、影响最大的赛事”之一。“舞动山城”国际街舞大赛的成功举办,标志着重庆在打造“舞动之城”的道路上迈进了新的一步。

附:2020年中国街舞盛典获奖名单

最具影响力男舞者:杨凯

最具影响力女舞者:苏恋雅

2020十大人气男舞者:韩宇、申旭阔、肖杰、杨文韬、王子奇、金骏、胡浩亮、杨建、叶音、王冲

2020十大人气女舞者:杨雨婷、苏恋雅、景洁、苏惠、林蓉蓉、张灿、孙维君、汪音、郭胤儿、丁静

最具战斗力舞者:杨凯

最佳新锐舞者:江德朝

最佳街舞编导:许桦(ELEVEN)

最具影响力舞团:X-CREW

影响力街舞自媒体:【Need a Yeah】【街舞爱好者】【街舞茶话会】

组委会特别表彰:张焯鸣、梁栋禹、于济东、郭晖

街舞行业代表人物:韩宇、班昌飞、徐化楠、王森达、林清景、卓君、李龙

特别单元·最美街舞逆行者:李玉龙、陈成、匡文博(代领)、韩宇(代领)

年度公益行动:“街舞进藏乡”·吕浩渤、“情暖童心·圆爱工程”·班昌飞、“完美舞动希望”·郑峰、“筑梦计划益起舞动”·潘彧

优秀街舞教师:王新政、林清景、杨超、百哈提亚尔·玉山江、陈白皎

年度公益人物:海洋、邓乐、龙超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唐小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