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财经早知道丨税务局会根据房租抵扣信息征税?回应:没接到追征通知
01-08 07:06:17 来源:上游新闻

【税务局会根据房租抵扣信息征税?回应:没接到追征通知】

住房租金可以抵扣个税了,但房东却担忧税务部门会根据信息找其征税。对此,记者咨询国家税务总局12366纳税服务平台,客服表示目前没有接到根据专项附加扣除信息追征房租相关税费的通知。

就此,专家表示,以担心被税务局追缴税费的理由来阻挠房客抵扣既不合理也不合法。

【工信部:取消部门规章和规范性文件等设定的证明事项】

据工信部网站1月7日消息,工信部近日公布关于取消部分部门规章和规范性文件等设定的证明事项的决定。本次取消的证明事项共计两类38项:第一类是部门规章设定的证明事项,包括申请“电信设备进网许可(含试用)审批”涉及的“无线电发射设备型号核准证”等14项;第二类是规范性文件等设定的证明事项,包括办理“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准入许可”涉及的“消防验收证明”等24项。相关证明事项自2018年12月29日起取消。

【第十八届西部农交会将于1月11日重庆举办】

第十八届中国西部(重庆)国际农产品交易会将于1月11日-14日在重庆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办。

本届展会共设六个主题展区,包括:“一带一路”展区、区域合作展区、重庆山地特色高效农业展区、市内外企业展 区、“巴味渝珍”展区、重庆深度贫困乡镇特色农产品展区。将举办五场重大活动,包括:乡村振兴招商引资重大项 目集中签约仪式、乡村产业振兴暨智慧农业高端论坛、国际合作对接洽谈活动等。

重庆市农业农村委副主任杨宏介绍,从目前招商招展情况看,市内外政府及部门组团参展达58个,境内外参展企业达 2300余家,展销的“三品一标”和特色农、牧、渔、林产品及深加工产品达6800余个,专业采购商400余家。总体来 看,本届展会参展规模大、范围广,市场化、国际化程度高,品质突出,富有特色。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