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财经早知道丨财政部:2019年要实施更大规模的减税降费
12-29 07:29:10 来源:上游新闻

【财政部:2019年要实施更大规模的减税降费】

12月27日至28日,全国财政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会议指出,2019年积极的财政政策要加力提效,实施更大规模的减税降费;优化财政支出结构,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严格压缩一般性支出,加大对重点领域支持力度,提高资金配置效率,有效降低企业负担。 

【人社部:基本养老金委托投资到账资金6050亿元】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社会保险基金监管局副局长汤晓莉28日在“中国社会科学院社会保障论坛暨《中国养老金发展报告2018》发布会”上表示,截至目前,一共有17个省份委托投资运营资金,合同总金额是8450亿元,到账资金是6050亿元。

【中国快递年业务量突破500亿件 连续五年居世界第一】

28日上午,根据国家邮政局邮政业安全监管信息系统实时监测,一件从陕西武功寄往北京的快递包裹,成为2018年第500亿件快件。“十三五”以来,我国快递业保持高速增长,每年平均保持100亿件增幅。自2014年开始,我国快递业务量连续5年稳居世界第一,超过美、日、欧等发达经济体总和,成为世界邮政业的动力源和稳定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