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遇见就爱上 年轻人要的酷炫感和性价比DX3X 酷绮都有了
12-28 11:48:5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晚报

年轻人的潮流趋势瞬息万变,难以捉摸。集合了自拍、美图、游戏等元素在内的3D虚拟形象生成APP——ZEPETO瞬间刷爆朋友圈,红极一时的院线电影短时间内口口相传,幽默逗趣的H5必能被其他小伙伴送到面前……但是在脍炙人口的网络热词都能瞬间变成回忆的现在,想要获得他们的认可和喜爱真是难上加难。当下,汽车行业正迎来年轻消费群体的主场,想要打造长销“爆款”,必然少不了对年轻人的喜好做一番调查研究。而今天要提的这辆东南DX3X 酷绮,在产品研发初期就是朝着打造自由随心的年轻派SUV的方向出发,自上市以来也已获得了非常不错的市场反响。它身上究竟有何魔力和自信,能让口味刁钻的年轻人甘心沉沦?image.png

靠细节撑起的颜值,就是大家想要的年轻范

看脸时代,年轻人选择汽车产品,首先就是颜值至上。而东南DX3X 酷绮身上能够吸引众多年轻人为之买单的重要原因,就是它独具的张扬个性和精致时尚感。

DX3X 酷绮延续百年宾法原创设计理念,以及东南汽车“翼³”设计精髓,形似雄鹰展翅的进气格栅一秒吸睛,远远看去便能感受到一股不怒自威的霸气感。而集成LED日间行车灯晶钻透镜前大灯,不仅优化提升了灯组的聚光性,更是为DX3X 酷绮棱角分明的前脸新添一抹灵动气息,提高了车头线条的流畅感,极具辨识度。

image.png

此外,悬浮式车顶搭配双色车身给人带来极大的视觉冲击,同时也将整车的线条流畅感从前脸沿双侧腰线贯穿至尾部,极具层次感,却又不失整体性。再加上18英寸五辐金属切割双色铝合金轮毂的烘托,一股充满朝气和冲劲的运动感呼之欲出。

欣赏完外观坐进车内,立马被东南DX3X 酷绮充满运动气息的内饰风格吸引。采用红黑/橙黑双色配色及真皮质感的三幅式运动多功能方向盘,搭配炮筒式出风口,钢琴烤漆的细节,皮质座椅及软性皮质包覆门饰板,这些设计都大幅提升了东南DX3X 酷绮内饰的精致感和豪华品质感。

image.png

在延续东南DX3整体风格的同时,东南DX3X 酷绮通过新增诸多贴心设计来赢取年轻消费者的好感。比如在档杆附近专为手机等电子设备新增的储物槽,再比如USB插口位置和前排中央扶手储物盒位置的造型变更,以及后排座椅新增的中央扶手,也都大大增加了驾乘者使用便捷性。

从外到内,精致设计集于一身,足以让DX3X 酷绮在外观上与市面上的同级别产品形成明显区分,而从许多细节看来,处在10万级区间内的DX3X 酷绮也拥有了与合资品牌比肩的设计实力。

image.png

说走就走安心出行,才是真正的自由随心

在安全品质方面,能够安心去“撒野”的车型才是年轻人的心头所好。安全配置一直是DX3车型的核心优势之一,东南DX3X 酷绮很好地延续了这一优势。东南DX3X 酷绮采用超高强度360°笼式车身结构和四门防撞钢梁,凭借通过C-NCAP的五星安全碰撞测试的车身,仿佛一位自带安全防护盔甲的“骑士”, 有效保证车内人员的安全。

image.png

东南DX3X 酷绮全系标配了十位一体主动安全系统,囊括的ABS 电子防抱死刹车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ESC全维车身稳定控制系统,让驾驶者在遇到紧急情况时能有效避免甩尾、打滑、侧移等危险状况的发生。另外,360°AVM全景环绕影像系统,更是由2D画面升级为3D画面,切换流畅的同时,屏幕清晰度也进一步增强,提升了驾驶者的操作安全性,能有效缓解新手司机的心理压力。

在安全配置上花“血本”,是出于东南DX3X 酷绮在安全标准上对自身的严苛要求和对乘客安全的考虑,而这些努力也都是东南汽车从年轻消费群体角度出发,以满足大家对高性价比车型的需求为前提,来指导自己不断打造出更高配置水平的SUV产品。

一身绝活,做更懂年轻人的SUV

年轻人的眼光不仅独特,有时更显苛刻,从动力到操控再到智能配置必须一应俱全,才算配得上年轻人“无处安放的魅力”。

动力操控方面,东南DX3X 酷绮提供了1.5L+5MT、1.5T+6MT、1.5T+CVT三种动力组合,以1.5T+CVT的车型为例,采用三菱1.5T全铝4A91T MIVEC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 8速CVT自动变速器,最大功率可达115kW,峰值扭矩225N.m,动力充沛、输出强劲。支持运动以及雪地两种驾驶模式,让你无论是在城市还是郊外乡间,都能享受到绝佳的操纵性。200mm的离地间隙、同级少有的专业SUV底盘,优化调教麦弗逊式独立前悬挂和多连杆式独立后悬挂,能够轻松应对各种复杂路况。

image.png

而提到智能配置,东南DX3X 酷绮更是物超所值。9英寸超清彩色触摸屏,支 持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系统、车载4G网络等,全面满足年轻人对智能互联产品的喜好。image.png

新增的智能四门车窗一键升降,EPB智能电子手刹+AUTO HOLD自动驻车、智能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系统、全自动恒温空调、全自动雨量感应智控雨刷、智能PM2.5新风系统等配置功能,也使得用车体验变得更加得心应手,愈发彰显出东南DX3X 酷绮对年轻人的满满诚意。

综合而言,在东南DX3X 酷绮身上,你能清晰地感受到年轻人对汽车产品的需求被研究得非常充分、深入。作为东南DX3家族产品阵容的最新一员,DX3X 酷绮由曾获“2018年度安全安车”称号、在中国量产车性能大赛中夺得12项冠军的DX3升级而来,加上东南汽车匠心品质造车的口碑积累,都为这款车的市场销量奠定了坚实基础。

除了全系6.79万元起的亲民价格,现在买车还能享受到贴心促销政策优惠。别犹豫,年轻人的第一台车,就选东南DX3X 酷绮没错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