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晨间天气丨今日有雨4℃左右 多条高速因天气原因交通管制
12-29 06:53:12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重庆天气消息,主城今天8-14时,雨,4-5℃;14-20时,雨,4-5℃。外出时段(7-9时),小雨 4℃左右。

另据@重庆高速12122消息,29日06时00分,G6911奉溪高速因雨夹雪天气,上下行方向(进出城)夔门至巫溪K0-K46全幅封闭,巫溪站、羊桥坝站,入口管制;G42沪蓉高速云奉段夔门收费站因奉溪路交通管制,入口限流,前往巫溪方向的车辆禁止上道;G65包茂高速渝湘段因冰雪天气,对桃花源、酉阳、板溪、龙潭收费站(桃花源互通至龙潭互通)入口实施管制;G50沪渝高速渝长段上行出城方向K1763-K1757+700(白杨沟至唐家沱)上跨桥施工,半幅封闭;G69银白高速进城方向因大铺子立交南两路仍在施工,武隆往重庆方向货车在双河口立交强制分流绕行南涪路,金佛山北往重庆方向禁行,道真往重庆方向车辆在金佛山北下道,也可以往水江方向绕行;G65包茂高速南川收费站因南川城区道路施工,禁止0.6T以上载货汽车在南川收费站上下道;G75兰海高速渝黔段綦江收费站因綦江城区禁行,0.6T以上载货汽车在綦江收费站禁止上下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