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3D立体画进入老街巷 成为新打卡地
11-26 22:04:02 来源:上游新闻

序列 01 副本.00_00_22_04.静止055.jpg

今日上午,在重庆市渝中区戴家巷,经过川美学生数天的创作与绘画,老旧巷子两旁的墙、阶梯、石板路、老墙上涂鸦接近尾声,进入最后粉刷保护漆阶段。

序列 01 副本.00_00_26_22.静止054.jpg

序列 01 副本.00_00_53_01.静止053.jpg

主创学生牟秋玲讲,涂鸦绘制的灵感来源于重庆轻轨、山城等元素,运用立体3D展示效果,使老旧的院墙、石板路,成了一块块漂亮的“画布”。炫酷的墙面涂鸦为古老的街道注入了活力,让老街巷焕发生机,将成为居民游客新的文艺打卡地。

上游新闻记者 邹飞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