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专访丨深圳市壹柒伍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行政总裁张晓鹏:我是北碚的女儿,对北碚有不一样的情怀
11-26 19:34:24 来源:上游新闻

在出席北碚区第四届人才活动周暨“智汇北碚行动”中,深圳市壹柒伍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行政总裁张晓鹏接受了上游新闻的专访。

张晓鹏所在的壹柒伍网络公司是最大的CS游戏对战平台,对网游运营、软件开发、创业孵化等方面比较有经验,在国内及国外也有多个项目。

作为北碚人,她对北碚的发展有什么样的看法?这次在北碚的“智汇行动”中,她还为北碚带来了什么礼物呢?

张晓鹏是西南大学计算机专业毕业,毕业后还在北碚工作了近5年,后来到深圳工作,一直在IT领域工作,可以说见证了国内IT和互联网发展。2009年,她加盟国内壹柒伍网游公司。

对于北碚,张晓鹏有着很深厚的感情。

“我就是北碚的女儿,不管嫁到多远,心都和娘家牵绊着。我离开家乡25年了,但我以北碚人而自豪,我深爱我的家乡,还有我的母校。”

作为北碚的女儿,对北碚有着不一样的情怀。

在这次的“智汇北碚行动”中,她介绍了在国内国防教育主题小镇方面比较有资源和经验的深圳一家企业过来,希望能为北碚在文旅产业打造方面发展,献智献策做出贡献。

2016年,壹柒伍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在新三板上市,成VR电竞第一股。现在转到科技娱乐,把游戏的线上机制,放到线下去,用科技创造快乐,让游戏陪伴孩子们成长,让孩子们玩过游戏之后,能够有所成长。

她说,离开20多年,对北碚的关注一直都有。“这次北碚联系上我,我非常高兴,去年的时候,我就通过我的母校和老师,开始推荐了这个教育主题小镇项目。”

她说,虽然北碚的人才资源比较好,但北碚在光影互动、动漫技术、网游等互联网产业发展方面,还有一段路要走,未来市场潜力非常巨大。

而文创类国防教育主题小镇这个项目,因地制宜,不会破坏环境造城,而是对生态环境进行修复,比较具有操作性,真正给家乡带来福泽。

上游新闻记者 徐菊 张皓 视频 邹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