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悦读 > 正文
令人叹为观止的卫星照片,改变你对世界的看法
11-25 17:32:37 来源:北青影像

对于生活在地球上的我们来说,

我们可能觉得对自己生活的这片土地,

已经有很深的认识。

但是假如换一个角度,

从天上来俯瞰世界,

我们平时熟悉的一切,

可能就会变得非常不一样了!

自2014年以来,本杰明·格兰特(Benjamin Grant)一直在搜索令人震惊的地球卫星照片,并将其发布在他的网站“每日概览”上。他的目的是改变我们看待地球的方式。

▼荷兰的郁金花田,每年四月的时候,鲜花盛开美不胜收。

▼西澳大利亚州的威利溪(Willie Creek)。这是一个位于澳大利亚西部的潮汐河口,这条小溪平静、营养丰富,成为世界著名的珍珠盛产地。

▼英格兰北部的北方女神。这是一个巨大的土地雕塑,由临近的矿场中运来了150万吨土壤制成,于2012年完工。从天上看好似一个曲线优美的女性,相当的惊人,高34米长400米。

▼美国佛罗里达州的大沼泽国家公园。这是美国密西西比河以东最大的热带荒野,占地150万英亩。建于1934年,这里有超过36种濒危动物,包括了美洲鳄和西印度海牛。

▼墨西哥城的Plaza Del Ejecutivo。这样发散的街道,忽然间有点佩服城市的设计者。

▼香港。这是香港海边的混凝土结构的海岸线防御,可以打破打来的海浪。

▼阿尔及利亚的撒哈拉沙漠。这个地区的气候非常炎热,而且极少下雨。年平均降雨量不到10毫米;在夏日的白天温度可持续达到50℃。可以说是真正的火山角。

▼印度尼西亚的火山口。这个地方名叫Kawah Ijen,是一个层状火山。火山口有一个湖,是当地人主要的硫磺开采地点。在夜间,当硫酸气体与新鲜空气接触时,可以看到火山上升到达5米的靛蓝色火焰。

▼科罗拉多州的Logan County。这个区域主要以农业和牧业为主,从上俯瞰,好像是一个设计师的画布。

▼法国东南部的村庄屋顶。这个村子位于普罗旺斯附近,大约有7300人,它已经有4000年的历史了,从上往下看,每一块砖瓦都带着故事。除了美丽的乡村,旅游景点还包括它的城堡、12世纪的前Sisteron大教堂,以及关于地球和时间测量的地球博物馆和邓普斯博物馆。

▼西澳大利亚州,罗巴克湾(Roebuck Bay)。这是当地人引以为傲的自然美景。红色的沙滩上生成的脉状图案,简直让人惊叹。海湾东缘的大部分地区都有潮汐小溪,这些小溪在其红色的沙滩上形成了脉状的图案。与这些潮汐小溪相连的红树林沼泽是海洋鱼类和甲壳类动物的重要育苗区。

▼中国的油菜花田。每年的春天,都是油菜花绽放的时候,从天上俯瞰,景色宜人。

▼西班牙的温室。这是一个个占地2万公顷的温室,无数的植物在其中生长着。塑料覆盖的使用(被称为“塑料栽培”)的目的是提高产量,增加生产规模,缩短生长时间。

▼美国胡佛水坝。这个1931-1936年间建成的大坝现在看来也是相当壮观。它高221.4米,长376米,蓄积着米德湖,按蓄积量计算是美国最大的水库。

▼美国华盛顿西雅图中心军械库的3D绘画,别担心即使它们看起来是真的。2012年8月,壁画家马林·彼得森(MarlinPeterson)通过华盛顿州艺术家信托基金(Washington State ArtistTrust)的一笔赠款,绘制了这两种蛇形动物。这幅壁画坐落在标志性的太空针观察塔下,每年有近130万游客从上面观看这幅壁画。

▼加利福尼亚的峡谷湖。这是加利福尼亚州南部的一个城市和封闭式的社区。BBC有一个纪录片专门探讨过人们为什么生活在这样封闭的地方,以及对他们会有什么样的影响。

▼澳大利亚的Swanson Dock。这里是澳大利亚最大的集装箱和普通货运港口。从上往下看,感觉非常的整齐,引起强迫症舒适感。

▼内华达州的Galaxia。法国建筑师亚瑟·马穆 - 玛尼(Arthur Mamou-Mani)的作品,由20根木架子组成,形成螺旋形。有一种外太空的感觉。

▼加拿大的Akimiski岛,岛上覆盖的植物大多数都是苔藓,沙草和植物。从天上看,颜色非常特别。

▼荷兰,Loosdrecht。这是一个荷兰的城镇,大约有8,600名居民。它以其湖泊LoosdrechtsePlassen而闻名,每年吸引成千上万的游客。围绕这些湖泊的是数百个泥炭田-由堤防保护的低洼开垦土地,其中约有4000个存在于荷兰。

▼韩国首尔。韩国的首都,城市的密度感觉已经发挥到极致。它位于汉江上,其历史可以追溯到公元前2000多年前的18年,当时白野王国的成员建立了首尔。近年来,这座城市经历了巨大的经济增长,是世界十大最富有城市之一。

▼意大利威尼斯。意大利威尼斯位于118个小岛上,这些小岛被运河隔开,由桥梁连接在一起。在经历了一系列的暴风雨之后,这座城市的大部分地区本周都被洪水淹没了,高潮上升到了平均海平面以上156厘米以上。

▼巴哈马群岛,埃克苏马岛。这里是非常有名的旅游胜地,大埃克苏马是埃克苏马地区超过365个岛屿中最大的一个。它的颜色和线条,都美不胜收。

▼英国伦敦。这是张令人惊叹的伦敦夜景。它作为英国的首都和人口最多的城市,也是世界上主要的旅游目的地之一。2015年,它被评为世界上访问量最大的城市,访问量超过6500万。

▼俄罗斯和格鲁吉亚的边界,大高加索山。一山之隔,两个国。

▼美国密苏里州的航展。从高空看好像是玩具飞机停靠在地上。这次活动包括空中表演和地面展示数十架飞机,包括美国海军蓝天使,C-130大力神运输机,P-51野马,一架F-16毒蛇等。

▼美国俄亥俄州的污水处理厂。这里每天都会处理3.78亿升的废水。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它是最新卫星“世界观-3”在800英里以外太平洋上空拍摄的。卫星相机的焦距是标准单反相机的32倍,这使得这样的图像成为可能。这个图里依然可以看到我们熟悉的金门大桥,海湾桥,恶魔岛。

▼英吉利海峡的Chausey岛群。这个岛群包括了365个小岛,不过涨潮的时候只能看到52个。大西洋岛,主岛,长1.5公里,最宽0.5公里。它是乔西群岛中唯一有人居住的岛屿,大约有30名居民。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南加州物流机场。这样停靠的飞机,有点可爱。

▼纽约。穿过Kensico水库的桥。这座水库位于纽约市以北约24公里处,储存着从卡茨基尔山接收到的水,并提供了一个钓鱼和划船娱乐的场所。

▼法国巴黎。巴黎是法国的首都和人口最多的城市,人口约220万。自17世纪以来,它一直是欧洲主要的金融、商业、时尚、科学和艺术中心之一。

▼中国,重庆。长江和嘉陵江穿过的城市。许多豪华游轮以重庆为终点站,煤炭、原材料和集装箱化的货物也乘坐货船通过这座城市。

▼法国,尼斯。这里是法国第五大城市,也是法国最受欢迎的滨海城市。尼斯位于法国东南部地中海沿岸,是深受游客欢迎的法国里维埃拉的一部分。它是法国最大的酒店之一,每年接待400多万游客。

▼南非莫塞尔湾。好像是被印度洋包围的城市。

▼南极洲,麦克默多站。这里是美国在南极洲南端的研究中心。它是美国的三个南极科学设施之一,也是该大陆上最大的社区之一,能够支持1258名居民。它拥有一个港口、三个机场、一个飞机场、100多座建筑物和南极洲仅有的两台自动取款机。

▼美国华盛顿,集装箱码头。在这里每年会有900-1300万吨货物吞吐,总金额高达250亿美元。

这个视角看着这个世界,

一切还是我们没见过的样子....

原标题:令人叹为观止的卫星照片,将改变你对世界的看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