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班延误乘客哮喘发作打开逃生门“跳机”乘客拍下全程
01-04 10:19:40 来源: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消息,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元旦当天,一架由英国伦敦飞往西班牙马拉加的爱尔兰廉价航空瑞安航空(Ryanair)的班机,起飞前就已经延迟一小时,降落在马加拉后,飞机又继续在跑道上滞留了约30分钟。突然,一名乘客竟然打开机上逃生门,想跳下飞机,这离谱的过程被其他乘客拍摄下来。

只见该名乘客,打开逃生门后,直接跳到机翼上方并企图跳下飞机,但马上就被地勤人员发现,赶紧上前阻止该乘客。最后,该名乘客被拉回机舱并由西班牙警方带走。

据了解,该名企图跳机的乘客是一名57岁的波兰籍男子,名叫维克多。当时坐在维克多旁边的一名乘客表示,维克多会出现跳机举动除了不耐烦外,也许跟他哮喘发作有关。该名乘客表示,“维克多在飞行过程中用了很多次哮喘吸入器,上飞机前也有服药,但还是相当不舒服,呼吸一直很急促,他急需新鲜空气。”

另一名乘客也表示,维克多早就有向机组人员求助,但对方却置之不理,后来维克多像是忍不住了,才跑去开逃生门。

瑞安航空公司发言人表示,维克多因违反航空安全规定被当地警方逮捕。西班牙当局正在调查该起案件,维克多恐怕会遭受高额罚款。

原标题:航班延误 乘客哮喘发作打开逃生门“跳机”被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