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长平轮沉船40小时后,一具遇难者遗体被发现身份待核实
01-04 17:52:10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沉船40小时后,搜救人员在长平轮残骸里发现一具遇难者遗体。

1月4日16时35分,上海海上搜救中心接报,现场打捞船“东南起12”轮在沉船“长平”轮三楼过道发现一具遇难者遗体,具体身份待核实。

目前,“长平轮”上的13人中,已经有3人被救起,一名遇难者遗体被发现,其余9人下落不明。现场搜救工作还在进行中。

据澎湃新闻此前报道,1月2日23时39分,上海海上搜救中心接到报告:货船“长平轮”撞到锚地里的“鑫旺138” 轮后沉没。

接报后,搜救中心多个成员单位立即启动应急预案。根据预案要求,救助力量必须在30分钟内赶到现场。第一艘救助船在接报后5-10分钟内赶到了事发锚地。

然而,“长平”轮发生碰撞后沉没速度极快,甚至来不及发出求救信号。

上海海事局吴淞交通管制中心透露,1月2日23时06分,“长平”轮申请起锚离开8号锚地,23时25分开始有了船速。23时30分,“长平”轮离开锚地的过程中,碰到了停在锚地中的“鑫旺138”轮,5分钟内,“长平”轮信号消失。

1月3日0时49分,2人被附近船舶“骏宇28”轮救起,1人被“鑫旺138”轮救起。获救人员为船上大副、大管轮和1名水手。

原标题:长平轮沉船40小时后,一具遇难者遗体被发现身份待核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