徒步30公里 封控搜捕、武装奔袭……
01-04 15:09:2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downLoad-20180104145944.jpg

3日,中央军委举行2018年开训动员大会后,武警重庆总队执勤第一支队开展了为期1天的野营拉练任务。

downLoad-20180104145947.jpg

这次野营拉练与以往大不相同,设置情况复杂、任务环境艰苦,支队紧贴实战,以急行军、强行军以及长途奔袭为主,中间穿插紧急集合、信息传递、通信联络、战斗警戒、封控搜捕、武装奔袭、卫生救护、紧急避险及野战炊事的组织与实施等课目训练。

downLoad-20180104145935.jpg

“嘟嘟……嘟嘟嘟嘟……”,昨天早晨8点,一阵急促的紧急集合哨音打破了清晨的宁静。不到十分钟时间,执勤第一支队参训官兵精神振奋、齐装满员,整队待发。此次野营拉练徒步行军距离30.6公里。

机动大队二中队班长赵映光表示:“这次拉练对我个人而言很有意义,既提升了军事素质,也磨练了意志品质,我认为对下一步执行任务很有帮助”。

通讯员 郭传伍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遥 摄影 甘侠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