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停课不停学 教材怎么办?重庆出版集团免费发布人教版电子教材
02-15 20:02:32 来源:

防范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是当前的头等大事,为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根据教育部要求,重庆出版集团联合人民教育出版社日前免费推出了2020年春季开学即将使用的中小学教材电子版。

作为人民教育出版社数字教材在重庆地区唯一代理机构,为支持、服务、保障中小学生疫情防控期间“停课不停教、不停学”,重庆出版集团15日通过“渝书坊+”“阅读重庆”微信公众号及集团官方网站等多渠道免费发布了人教版中小学生教材(含教科书及教师教学用书)电子版,供广大教师在家备课、网络教学和学生自主学习等使用。

1.jpg

2.jpg

3.jpg

鉴于当前疫情形势及各地中小学校推迟开学的实际情况,重庆出版集团结合自身资源优势,体现大型文化企业的社会责任担当,已推出多款免费线上文化及教育产品服务抗疫工作,此次通过多渠道免费发布人教版中小学教材电子版,有利于服务教育单位在维护广大师生健康安全,坚决防止疫情在学校蔓延的同时,开展相关教学工作,也能为学生在家学习提供自主学习资源,为教育部“ 停课不停教、不停学”抗疫措施提供有效支持。

广大师生家长可通过微信扫描文末二维码或搜索添加“渝书坊+”“阅读重庆”微信公众号,点击“人教版教材”免费获取;或者登陆重庆出版集团官网(www.cqph.com),点击首页“人教版中小学教材电子版”免费获取使用。

4.jpg

“渝书坊+“微信公众号

5.jpg

“阅读重庆“微信公众号

  上游新闻

WechatIMG842.jpeg

(想看更多热点新闻,了解更多服务资讯,请下载重庆新闻门户APP——上游APP,1500万+重庆人都在用的APP)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