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复工首个周末,主城公交轨道客流降幅超两成
02-15 19:36:2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2月15日,重庆迎来复工之后的首个周末。不过,伴随着市民们积极响应号召宅在家中,主城区公共交通运行较昨日降幅明显。

从重庆交通开投集团提供的数据来看,截至2月15日18:00,公共交通客流24.8万人次,比昨日(31.5万人次)减少21.3%。

其中,公交客流18.1万人次,比昨日同期(22.9万人次)减少21.0%。公交上线运行运力4986辆(昨日5927辆);平均每班次载客量5.1人次(昨日5.7人次)。

轨道客流6.7万乘次,比昨日同期(8.6万乘次)减少22.1%。轨道在线列车191列(昨日237列);平均每列次载客量29人次(昨日32人次)。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王梓涵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