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武汉护士柳帆申请延迟退休,昨日因感染新冠肺炎去世
02-15 18:53:07 来源: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消息,2月14日,武昌医院的59岁护士柳帆因感染新冠肺炎医治无效去世。

2月14日上午,国家卫健委曾发布消息说,截至目前,已有6名一线医护人员因感染新冠肺炎病逝,柳帆是已公开信息的第7位。

今天,武昌医院发布信息说,柳帆是该医院梨园街社区卫生院服务中心注射室的一名护士,2月14人下午18:30分在全力抢救无效后病逝,享年59岁。

记者今天致电武昌医院了解到,2月14日17:30左右,柳帆出现心脏骤停,在抢救一个小时后宣告死亡。柳帆生前主动申请了延迟退休。

原标题:武汉护士柳帆申请延迟退休,昨日因感染新冠肺炎去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