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锋芒 > 正文
河北一小男孩被多人轮番扇耳光,当地警方已立案调查
2022-07-18 16:27:01 来源:上游新闻

7月16日,一则男孩被多人轮番扇耳光的视频在网络传开,多名网友指认此事发生在河北省唐山市。经上游新闻(报料邮箱:cnshangyou@163.com)记者核实,此事发生于河北省唐山市遵化市娘娘庄乡。当地派出所称,针对此事警方已经立案调查,被打男孩没有生命危险。

▲小男孩(左)被人不断扇耳光。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上游新闻记者在曝光视频中看到,一名身穿格子衬衫、约六七岁的小男孩被一群大男孩控制在一间屋内。有大男孩在视频开头说:“骂我呗。”男孩回复“不骂你”之后,该大男孩连续扇了小男孩数个巴掌。小男孩被打哭后,仍然一直被扇巴掌。期间,除遭到不间断责骂、扇耳光外,小男孩还被强迫吸烟、捏鼻子、弹下体。记者注意到,现场至少有5名打人者,从长相看年龄均为十多岁。记者看到的这段视频中,小男孩被责打了10多分钟。

▲小男孩被强迫吸烟。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针对上述视频,多名网友指认此事发生在河北省唐山市。有网友发布消息称,这事发生在唐山市遵化市娘娘庄相古庄村。被打小男孩父母离异,他跟着奶奶生活,事情发生后也不敢报警。

上游新闻记者联系上唐山市遵化市娘娘庄派出所。该所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已对此事立案,正在调查中,调查清楚后会发布通报。针对网友所关心的被打小男孩的身体状况,工作人员表示,小男孩无生命危险,因涉及隐私,无法透露男孩的受伤情况。

上游新闻记者 汪璟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精选
  • 重庆
  • 调查
  • 财富
  • 评论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网络暴力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