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锋芒 > 正文
成都一跑车加油时疑逃单致油枪击中加油员:车是租来的,警方已介入调查
2022-05-28 16:06:34 来源:上游新闻

5月26日,一段轿车加完油后疑似逃单,加油站工作人员被还没来得及拔出的油枪管弹飞的视频在网络引发关注。上游新闻(报料邮箱:cnshangyou@163.com)记者走访获悉,视频中的场景发生在5月24日,事发地点位于四川省成都市金堂县竹篙镇的一家中石油加油站,被油枪击中的加油员目前身体并无大碍。成都当地警方已经介入事件的调查,但目前尚未对外通报处理结果。

▲黄色跑车加完油后突然开动,加油站工作人员试图伸手取下油枪但未成功。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网传视频显示,5月24日下午4时左右,一辆黄色跑车在一加油站内加油,车上驾驶位和副驾驶位均有乘客,一名工作人员正在加油机旁边等待,期间工作人员转身对加油机进行操作,但此时还插着油枪的小车突然开动,工作人员试图伸手取下油枪但未成功,随即被拉扯后反弹回来的加油管绊倒,整个人腾空之后重摔在地上。

上游新闻记者注意到,相关视频在短视频平台上流传后,引发了舆论的广泛讨论,随后成都一家租车公司在网上留言表示,肇事车辆是该公司出租的,但目前联系不上租车的客户了。

租车公司负责人李斌(化名)告诉上游新闻记者,涉事的黄色野马跑车是在5月23日出租给张某的,5月25日张某还车时,他们发现车辆加油口有损坏,“张某当时称是因为遇到了偷油贼,我们也没有对此进行深究”。李斌称,5月26日,他们在网络上关注到了相关视频,才知道是张某撒谎。

李斌还确认说,租车公司已经通过车辆前挡风玻璃贴花、两侧后视镜贴花等细节,确认了网传视频中的跑车就是他们出租给张某的,车辆上GPS定位数据也证实该车在5月24日下午4时左右出现在金堂竹篙镇一家加油站,而这一加油站正是网传视频中的加油站,“视频中车辆和该公司出租的车辆车牌并不一致,具体原因还不清楚”。

5月27日,上游新闻记者从成都金堂警方相关人员处获悉,警方已经介入事件的调查,对于涉事车辆的具体情况以及驾驶员是否逃单等问题,警方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上游新闻记者 沈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精选
  • 重庆
  • 调查
  • 财富
  • 评论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网络暴力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