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正文
长沙宁乡幼儿园冰柜内现过期汤圆,园长:老师买的夜宵忘记处理了
01-15 16:13:56 来源:上游新闻

“长沙宁乡一家幼儿园给孩子吃过期汤圆?”1月14日起,湖南长沙市宁乡经开区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李先生发的一条朋友圈在网络中流传,称“这些宝宝,吃的却是过期食品,这样的幼儿园,良心何在”,还配发了过期食品包装及幼儿园名称。

▲1月12日,宁乡经开区楚盛富贵世家幼儿园的冰柜内发现的过期汤圆。图片来源/受访者供图

“我们是在本周二例行检查过程中,发现了楚盛富贵世家幼儿园的冰柜里存放有几包过期汤圆。”1月15日下午,李先生在接受上游新闻(报料微信号:shangyounews)记者采访时称,他确实发过上述朋友圈,不过他强调,发现了过期食品,不等于是孩子们吃了过期食品,详细情况正在调查当中。

1月15日下午,楚盛富贵世家幼儿园谢园长告诉记者,自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发现冰柜内的过期食品后,他们主动采取了闭园措施,封存了相关设备,便于监管部门检查。

“我们没有给孩子吃过期的汤圆,这是我们园里有个工作1年多的胡老师几个月前买的,用来当宵夜吃,一共有4包,食品的过期时间是2019年12月24日,结果忘记处理了。”谢园长说,他们的食品都是从附近一家资质齐全的农副产品商店当天采购的,都有记录可查。孩子们之前吃过一次汤圆,有家长反映说不消化,就没再给孩子们吃汤圆了。

▲1月12日,宁乡经开区市场监管局在楚盛富贵世家幼儿园的冰柜内发现了4包过期汤圆。图片来源/受访者供图

“我把最近一个月的采购记录向市场监管局提交了,不过我们的冰柜里有过期食品,是我们管理不严,我们有错。”谢园长介绍,目前他们正在接受调查,同时把相关情况向家长通报,愿意退费的可以退费。

“我们幼儿园的4个门面都是我们自己的,不会跑路。“谢园长最后说。

上游新闻记者 肖鹏二维码.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