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驾车撞人怕担责 肇事司机打了120就跑
01-15 15:04:1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驾驶货车在深夜将行人撞伤,司机在拨打了120求救后,因为害怕承担责任,居然驾车逃离。根据通话记录,交巡警很快就找上门来,涉嫌肇事逃逸的货车司机唐某将面临严厉的处罚。

1月9日深夜11点过,重庆北碚区交巡警支队事故预防及处理大队值班民警接到报警称,在北金公路原车管所门前路口,一辆车将行人撞倒,肇事者逃逸。

到达现场后民警发现,被撞的行人伤势严重,已送往医院抢救,肇事车辆早已不见踪影。民警一面通过事故现场监控查找肇事车辆线索,并根据调取监控情况沿途追击。很快,警方就通过现场勘查和信息对比分析锁定了一辆轻型厢式货车,其肇事后从事故现场往龙火路方向逃逸。

同时,民警也发现,拨打120的人就是车主唐某,但唐某手机后来一直是关机状态。

1月10日凌晨,民警赶往唐某家中,对其亲属做思想工作,根据其亲属提供的线索,于10日凌晨2点24分左右,在污水处理厂露天停车厂将唐某及车辆查获。从事发到找到肇事司机,民警只用了3个小时。

GetAttachment (14).jpg

唐某随后如实陈述了他肇事后逃逸的违法事实。9日深夜10点54分,唐某驾驶货车行驶至北碚区北金公路老车管所门前路口时,与行人李某相撞,随后唐某拨打了120。但看到伤者伤势较重,害怕承担责任,唐某随后便驾车逃离了现场。

目前,肇事逃逸犯罪嫌疑人唐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谭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