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2岁男童横穿马路被卷车轮下 家长你出来!
01-15 16:26:41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消息,近日,在渝北区渝湖路发生揪心一幕。一辆面包车行驶在过程中,撞到突然从路边跑出的男童,并压在了右前轮下。通过及时施救,所幸男童仅是脸部挫伤,并无生命危险。

据介绍,1月2日下午5点多,渝北区交巡警支队双龙大队民警赶到事故现场后,发现马路中央停着一辆面包车,驾驶员正在焦急地拨打120急救电话,一名中年女子怀抱的男童因脸部挫伤,哇哇大哭。于是,大家干净把受伤男童送往医院救治。

随后,民警调取事发地监控看到,面包车在经过渝湖路时,一名身穿黄色衣服的男童,独自从右侧道路跑出来。由于男童身高较矮,且处于驾驶员的视线盲区,面包车将男童撞倒后,将其卷入右侧车轮下。

经调查,此次事故被撞男童仅2岁,家长未尽到监护义务,导致孩子在马路上横穿。但面包车驾驶员驾车时,也有观察不到位的责任,因此,民警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法规,判定男童监护人和面包车驾驶员,双方承担事故的同等责任。目前,事故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交巡警也提醒,寒假即将来临,请家长照看好自家小孩,马路不是游乐场,不要放任孩子在马路上玩耍。而驾驶员开车时,在经过有视线盲区的路段,也要请谨慎驾驶和观察,确认安全后再通过,避免类似事故再发生。

第1眼记者 陈望 宋念念

原标题:揪心现场!马路边 2岁男童被卷车轮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