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工行重庆渝中上清寺支行普惠金融助力小微企业脱困
11-18 15:09:34 来源:上游新闻

小微企业的健康发展,关系着千千万万从业者的安居乐业。针对小微企业在发展中面临的资金周转、经营管理、商业拓展等难题,工行重庆渝中上清寺支行持续优化以融资、融智、融商为核心的普惠金融综合服务,不断拓展服务广度和深度,全方位支持小微企业健康发展。

近日,该支行通过上清寺街道了解到,辖区内某小微企业因疫情原因经营遇到困难,目前面临暂时性的资金周转问题。了解到这一情况以后,上清寺支行网点负责人立即同街道主任上门拜访企业负责人,询问企业经营情况,并向企业负责人介绍该行普惠金融帮扶政策。

经过沟通,获悉该企业原本是做房地产广告策划,在辖区已经营了近20年,今年因受房地产政策影响导致很多广告款付款延迟,形成企业周转问题。通过后期上清寺支行多次上门走访,响应国家助力小微企业的号召,为企业开辟绿色通道,成功为企业在短期内申请到百余万元的低息经营性贷款,解决了企业资金周转问题。

企业负责人表示之前从来没有想过,现在的普惠金融政策这么好,贷款利率如此优惠。这一次的贷款成功申请,让他们对工行的服务品质和效率有非常好的体验,并对街道和上清寺支行表示感谢。

急客户所急,想客户所想,是上清寺工商银行金融服务团队一直以来的服务理念。宣传普惠,服务民生,工行重庆渝中上清寺支行也会将“汇聚匠心,努力前行”的口号落到实处。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