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逍遥镇商标被注册,50多家胡辣汤商户收传票,被索赔3到5万元
11-18 13:55:52 来源:河南广播电视台@大参考

@大参考 消息,11月16日,焦作四五十家逍遥镇胡辣汤店的商户向@大参考 反映,说他们前两天突然收到法院传票,说侵权了要进行赔偿!这让商户们都觉得莫名其妙,卖个胡辣汤,咋还会侵权呢?仔细一看,原来是因为他们门牌上使用了“逍遥镇”,而这三个字被“逍遥镇胡辣汤协会”给注册了商标,所以商户们要想继续用这牌子,就要每年交一千块钱会费,要不然就得赔偿3到5万!这一做法,也让这些在外经营胡辣汤店的逍遥镇老乡们,感到非常寒心!

原标题:50多家胡辣汤店使用逍遥镇仨字被告:这不是割韭菜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