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19日起,重庆图书馆将逐步恢复开放
11-18 12:11:44 来源:重庆图书馆微信公众号

11月19日起

重庆图书馆逐步恢复开放

好久不见,等你归来

图片

重庆图书馆关于恢复开放的通知

尊敬的读者:

根据上级疫情防控最新要求,我馆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情况下,于11月19日起逐步恢复开放,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读者入馆请全程佩戴口罩,配合查验健康码、行程码并进行体温检测,体温正常(低于37.3°C)且双码为绿码方可入馆。没有智能手机无法提供健康码的老年读者等,需配合工作人员登记相关信息后方可入馆。

二、实行读者线上预约入馆服务。预约方式一:关注“重庆图书馆”微信公众号进行预约,读者凭“预约码”入馆;预约方式二:打开微信扫描以下二维码,进入预约界面。

图片

三、读者入馆后应遵守图书馆规章制度和防疫管理规定,保持1米间距,不扎堆、不聚集。

四、24小时城市书房恢复开放,读者通过北门测温核码后方可进入。

五、线下读者活动继续暂停,活动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六、我馆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的变化,适时调整相关服务措施,请广大读者关注重庆图书馆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等有关通知。

敬请各位读者做好个人防护,配合现场工作人员的引导,衷心感谢各位读者的理解与支持!

重庆图书馆                                                                            

2021年11月18日

原标题:好久不见,等你归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