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快参与赢大礼! 抖音挑战、新浪微博、腾讯视频都可,青花郎「人人都是朗读者」全面升级
11-12 15:18:28 来源:上游新闻

生命有笑有泪,文字有血有肉,美酒有情有义。

上游新闻记者获悉,随着青花郎『朗读者』在CCTV-1热播,48位时代朗读者,求索心灵之问,聆听时代涛声。作为节目合作伙伴,青花郎为让更多的观众可以参与、品味,在节目首播之际便发起朗读者视频大赛,旨在鼓励全民阅读。 

WechatIMG12.jpeg

目前,由『朗读者』节目组联合青花郎共同发起的”人人都是朗读者 “全民朗读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节目的号召力、朗读的共情力,文化的影响力,线上用户参与活动的热情迅速高涨,抖音挑战赛”人人都是朗读者 “,截至目前,话题已达到2.5亿人次参与!

参赛人群囊括60余岁的精致奶奶、满腔激昂的稳重青年、叽喳识字的少年郎等不同网友参与,单只视频最高已获得76.6w次播放!

让文字与生命交集,让美酒与情感融合,从牵手《朗读者》,到携手节目发起鼓励全面阅读经典的活动,青花郎一直以不同方式助力更多时代能量和价值讨论。

“人人都是朗读者”活动现已扩展到抖音、新浪微博、微信视频三大社交类平台,最为令人惊喜的,是奖励设置也进行大升级——301份稀缺好酒,董卿等嘉宾签名照、签名书籍、郎酒文创等极具文艺底色的奖品蓄势待发,等你来赢!

活动详情

01.抖音挑战赛

活动时间

2021年10月30日-2021年12月31日

参与方式

挑选任意图书朗读书中段落并录制视频,带话题#人人都是朗读者 发布作品并@郎酒,即可赢取奖励!

10月30日-11月8日抖音挑战赛期间,用户搜索抖音话题#人人都是朗读者,参加「全民任务」挑战,额外赢取超值流量及美酒奖励!

参与步骤

Step 1:打开抖音,搜索话题#人人都是朗读者;

Step 2:进入话题页面,点击「品牌任务」了解任务要求;

Step 3:点击页面「立即参与」按钮,完成拍摄,发布视频。

规则及奖励

1、规则:综合作品点赞、评论数排名,选取190名中奖用户,片段中含有「青」「花」「郎」任意一字的作品优先评奖。

2、奖励:

综合排名1-3名:『朗读者』嘉宾签名照1张+郎酒庄园三品节纪念酒1瓶;

综合排名4-12名:青花郎·朗读者联名款1件;

综合排名13-89名:郎酒浓酱兼香产品礼盒1套;

综合排名90-190名:青花郎小酒1瓶。

02.微信视频号挑战赛

活动时间

2021年10月30日-2021年12月31日

参与方式

参与者可挑选任意图书阅读书中段落并录制视频,内容不限天、地、人皆可,形式不定音频、视频均可,上传作品即可赢取奖励!

参与步骤

Step 1:进入微信视频号搜索「郎酒股份」,点击账号首页活动#人人都是朗读者,在活动页内发布作品;

Step 2:视频文案需带话题#人人都是朗读者,关注并@郎酒股份@微信时刻;

规则及奖励

1、规则:综合作品点赞、评论数排名,选取101名中奖用户。

2、奖励:

综合排名1-2名:『朗读者』嘉宾签名照1张+郎酒庄园三品节纪念酒1瓶;

综合排名3-8名:青花郎·朗读者联名款1件;

综合排名9-32名:郎酒浓酱兼香产品礼盒1套;

综合排名33-101名:青花郎小酒1瓶。

03.微博话题互动

活动时间

2021年10月30日—整季节目播出结束当日

参与方式

相约郎酒股份官方微博#人人都是朗读者 周六朗读日,上传朗读作品即可赢取精美奖品。

参与步骤

1、登陆新浪微博搜索#人人都是朗读者# 话题,点击发布微博;

2、每周六抽取10位参与者赢取青花小酒,董卿等嘉宾签名照、签名书籍,郎酒文创等精美奖品。 

注意事项: 

视频内容须符合法律法规及政策规定,内容积极向上,且确认版权为创作者所有,无侵权行为。

特别说明:

因视频号挑战赛话题升级,原话题#我是朗读者挑战赛将终止进行。截止10月29日24时,原话题参赛者需重新进入#人人都是朗读者 话题中上传参赛作品,原参赛作品所有数据将累积至新话题中,且主办方将额外计数100票作为鼓励。

品味经典,朗朗上口人人都是朗读者等你来挑战! 

上游新闻记者 刘勇 实习生 李思念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