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观音桥茂业天地后街冒出两排石墩 过往市民纷纷吐槽
10-22 07:30:45 来源:​@重庆广电-第1眼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最近,有市民反映说,前段时间,江北观音桥茂业天地后街的两端突然多了不少石墩。由于是步行街周边,大伙猜测,这样做的目的,是防止摩托车进入。这初衷是好的,不过这样一来,一些正常的通行需求也受到了影响。

在观音桥茂业天地后街,记者看到石墩被摆成了两排,中间缝隙较窄,行人通行没有问题,可如果推着婴儿车,就有些困难了。

除了推着婴儿车的市民,不少用板车运送货物的师傅也遇到了问题,只能将货物先行卸下,搬到石墩对面,再将板车抬过石墩,继续装货送货。

记者将这一问题向观音桥商圈管委会反映后,一名市政工作人员回复说,安装石墩是因为茂业天地后街是商业步行街,摩托车来回穿行和乱停放的情况以前比较普遍,曾经还出现了撞伤行人的情况,他们多次接到投诉后,才在两端安装了石墩。

这名工作人员表示,石墩安装后,禁止摩托车通行的问题得到了有效解决,相关的投诉也逐渐减少。但针对遇到的新情况,他们也在研究解决中。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徐煊 陶宇

原标题:路上突然多了两排石墩 市民吐槽过路太不方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