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反诈拒赌 安全支付 | 工行重庆江北溉澜溪支行走进社区开展重阳送安心反诈宣传
10-15 13:23:13 来源:上游新闻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关心老年人的精神生活,提高中老年客户风险防范意识,保护客户财产安全,更是中国工商银行义不容辞的责任。在2021年重阳佳节之际,中国工商银行重庆溉澜溪支行联手溉澜溪社区,针对老年客群积极开展反诈宣传主题活动。image.png

在活动现场,该行工作人员不仅为老人们送去了节日祝福和礼品,还精心准备制作了“防网络诈骗,树安全意识”课件,现场通过播放反诈宣传视频,发放反诈宣传折页等方式,生动形象地讲述典型诈骗案例,揭示常见的诈骗风险点与方式。

同时,该行工作人员提醒老人们不要点击陌生链接,不要将自己的个人信息或银行账户甚至密码告诉电话、网络上假扮的工作人员。值得一提的是,该行网点的外屏也滚动播放反诈宣传视频,提醒到店的顾客安全防范于心。

在宣传活动中,在场有部分使用智能手机的老人们,纷纷要求添加该网点客户经理的微信,加入溉澜溪支行微信服务群,以方便进行金融常见问题的咨询。同时,该行工作人员也亲自指导和操作,为老人们下载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这能够有效拦截诈骗电话及信息,进行风险提示,排除安全隐患。

据悉,下一步该行还将持续开展反诈宣传,警醒群众深深筑牢反诈意识,共同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等违法违规活动,持续做实做细为老年人服务的各项工作。

(图片来源:中国工商银行重庆市分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