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快来做公益!网络安全知识宣传提升市民防诈反骗能力
10-15 11:35:11 来源:上游新闻

E3803B1A87CFC7F9757B5B9C6F7E06D9.jpg

本周是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今年网络安全宣传周的主题是“共建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10月13日,中粮可口可乐重庆工厂和金山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共同在金山意库文创园,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活动,同时也拉开了中粮可口可乐今年“公益十月”在渝活动的序幕。

据了解,此次网络安全宣传公益活动,按照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主办的2021重庆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部署进行。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向社区居民、老人和过往市民发放宣传资料,耐心讲解网络安全知识,尽可能地普及了网络安全知识,提升了大家的网络安全意识和防诈反骗能力。

QQ20211015-2.jpg

“公益十月”是中粮可口可乐在全国同步启动的大型公益项目,旨在通过可口可乐中国“我们在乎”公益观的宣传,和“公益十月”活动的开展,持续推动“人人在乎,人人公益”的理念,倡导市民积极参与公益事业。

中粮可口可乐重庆厂负责人表示:“公益十月,但不限于十月,公益是持续长久的事业,今后会发起和响应更多形式的公益活动,用我们的微薄之力影响更多的人,同时也呼吁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公益事业中,让公益理念在更多人的心里生根发芽。”

上游新闻记者 杨新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