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沙场秋点兵 淬炼精气神 ——潼南民生村镇银行开展2021年业务技能比赛
10-09 10:45:52 来源:民生银行重庆分行

近期,潼南民生村镇银行组织开展了2021年业务技能比赛。本次比赛旨在通过柜面人员业务技能和综合素质的提升,更好的服务客户,进一步提升客户体验,同时展现潼南民生村镇银行蓬勃向上、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本次大赛设手工散把点钞、计算器录翻打和微机录入三个项目,该行四个营业网点选派业务能手参赛,共计16人。

为使参赛选手能够真正赛出成绩、赛出风格,潼南民生村镇银行领导高度重视,要求组织部门积极策划、精心安排。全体班子成员、中层干部来到比赛现场为参赛队员加油鼓劲,四个营业网点分别组织啦啦队为选手加油助威。image.png

(参赛队员比赛手工点钞)

赛前,该行风险总监介绍了本次比赛的组织、要求、意义等,并鼓励参赛选手赛出好成绩。比赛开始后,各位参赛选手沉着冷静、全神贯注、各显身手,充分展示出自己勤加苦练的过硬技能和良好精神风貌。各项目评委严守规程,公正裁判,比赛紧张激烈,扣人心弦。最终,评选出个人单项奖项9名,个人综合奖5名,团队奖由该行营业部揽获。

“本次技能比赛充分展现了潼南民生村镇银行员工的才智与热情,锻炼了参赛员工临场应变能力,客户服务能力得到了明显提升。”潼南民生村镇银行董事长在比赛总结中谈到。下一步,潼南民生村镇银行全体员工会把比赛中展现的高素质、好作风和好状态延续并发扬到日常工作中去,带动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用实际行动做好用心服务的银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