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参投电影大片《长津湖》 渝股欢瑞世纪预估收益180万元
10-09 08:29:20 来源:上游新闻

10月8日晚间 ,渝股欢瑞世纪(000892)公告,公司之全资孙公司新疆欢瑞世纪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参与投资的电影《长津湖》已于今年 9月30日起在中国大陆地区公映。

根据国家电影资金办数据显示,截至10月7日24时,该影片在中国大陆地区上映8 日,累计票房收入(含服务费)已超过34.05亿元(最终结算数据可能存在误差),超过公司最近一个会计年度经审计的合并财务报表营业收入的50%。

10月8日,欢瑞世纪报收2.94元,涨3.52%,换手率1.47%,动态市盈率-4.44倍,总市值28.84亿元。        

欢瑞世纪还提示,公司来源于该影片的收益约为180万元(最终结算数据可能存在误差)。公司就该影片取得的财务收入将按照公司与其他合作方签署的相关协议的约定进行计算。公司对该影片的投资比例较低,影片的收益对公司整体经营状况影响较小。

欢瑞世纪还宣布,天津市滨海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已于日前核准了公司股东天津欢瑞目标份额过户和合伙人变更的变更申请,普通合伙人由欢瑞世纪投资(北京)有限公司变更为睿嘉传媒(天津)有限公司,公司实际控制人由钟君艳女士及陈援先生,变更为赵枳程先生。

欢瑞世纪表示,此次交易有利于降低公司股份质押率,减少天津欢瑞所持公司股份被采取冻结、拍卖等司法措施的风险,消除控股股东/实控人被动减持而给公司日常经营等各方面带来的震荡甚至重大不利影响。

上游新闻首席记者 刘勇 实习生 李思念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