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撼地数智完成千万级A2轮融资 将打造产业大数据与精准招商应用矩阵
10-09 10:21:27 来源:上游新闻

近日,两江新区企业撼地数智(重庆)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撼地”)宣布完成千万级A2轮融资,将投放于产品研发、展厅扩建、市场拓展等方面,持续打造业内最具影响力的产业大数据与精准招商应用矩阵。

据了解,撼地是专业的产业(企业)大数据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为政府和园区提供产业分析、智慧招商、园区运营和企业创新服务等数字化产业治理解决方案。

E38E7F471A6E3FD7508A9DA641CFBE14.jpg

该企业已于2020年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证,在人工智能、机器学习、信息检索、复杂网络分析等领域达到业界前沿水平,也是国内少数较早建立全量数据仓库的公司之一。

基于海量的产业大数据和强大的技术能力,撼地打造了“产业高质量发展平台”。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贺光灿介绍,该平台由撼地自主研发,基于大数据与人工智能技术,解决产业招商“定位难、获客难、落地难”等痛点。

据介绍,该平台打通产业分析、精准招商、风险监管、运营服务全流程,提高招商引资效率,并结合线下服务,提升招商引业智慧化、专业化、市场化、精准化程度,赋能区域产业升级。

“目前,我们的产品已在400多个产业园区得到应用,覆盖全国一半头部产业地产商和园区运营商。未来,撼地将积极推动产业大数据与实体经济相融合,辅助政府相关产业部门提升决策效力,为区域经济发展持续注入强劲动能,助推中国产业向数字化转型升级。” 贺光灿说。

上游新闻记者 严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