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春天与美食更配! 点外卖看直播抢星级美食福利
02-24 18:31:4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11.jpg

春日渐近,正是食补的好时机。2月24日,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从悦来投资集团了解到,重庆悦来温德姆酒店推出美味外带自提服务,并于今晚与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共同开启一场美食抖音直播,现场派送福利。

据悉,此次外卖种类丰富,包括精品菜品、卤味、火锅、西点、饮品等。其中,特别推荐了秘制烤鸭、古法烧鸡、车前草薏米煲猪展、春菜支竹牛腩煲、荔枝木深井烧鹅、荷叶冬瓜煲土鸭、南风情椰子鸡、火锅蛋糕等特色菜点。此外还推出了不同规格的福到·团年宴及餐具等。

外卖中的绝大多数菜品经过几分钟加热后即可食用。例如,春菜支竹牛腩煲精选上等的牛腩肉和牛筋,经秘制调料加工而成,取餐后用微波炉大火加热6分钟,或直接倒入锅里小火加热沸腾后3分钟左右即可。

此次外卖售卖时间将持续至3月31日,市民可提前一天通过外卖预订热线18696533161订餐,或官方微信悦小馆、美团外卖、饿了么等平台订餐。

除了点外卖,还有一场直播福利可让大家尝鲜星级美食。2月24日19:30,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重庆悦来温德姆酒店携百万粉丝网红主播,带您尝鲜星级美食,更有超多直播福利现场派送。网友可在抖音搜索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重庆悦来温德姆酒店进入直播参与。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实习生 宋沁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