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打折、满减、猜灯谜赢券……元宵节将至,重庆各大商超纷纷推汤圆优惠活动
02-24 18:03:3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元宵节一直以来都有吃汤圆的习俗,也带动着这一产品的消费。近日,随着节日临近,重庆不少商超纷纷推出了元宵节活动,在营造节庆氛围的同时,也为市民带来生活上的实惠。

QQ图片20210224175230.jpg

永辉超市:推出汤圆优惠活动、有奖猜灯谜

记者从永辉超市了解到,今年元宵节,永辉以“灯火万家圆,共钜元宵节”为主题开展全渠道营销。对于汤圆这一产品,2月26日-28日,元宵喜乐购恰逢开工大吉,永辉全国门店和线上永辉生活APP同步展开满立减、折扣直降、买赠等促销,包括三全、思念、湾仔码头、海霸王等全国品牌及四川赖汤圆、宁波缸鸭狗、天津大桥道、福州耳聋伯、钦榕等地方特色。同时,永辉自有品牌“田趣”的汤圆产品全线5折起。

此外,2月26日元宵节当天,永辉门店和永辉生活APP还将举办猜灯谜活动,线下猜中得礼品,线上猜中得现金券。  

QQ图片20210224175235.jpg

重百新世纪超市:线上线下联动推出元宵优惠

元宵节期间,重百新世纪超市将举行“欢喜闹元宵”活动,联动线上线下。2月25日到2月28日,市民在线上下单汤圆水饺,可享受满减活动,满39元还可免邮费。除了汤圆,2月23日到3月4日,线上小程序可购买零食和生活用品等特惠爆款。2月26日到2月28日,线下门店冷冻汤圆、水饺、醪糟等产品有6.5折活动。

华润万家:特色汤圆教程增添节日乐趣

 即日起,华润万家也为今年的元宵节特别策划了速冻汤圆水饺满50元凭券减20元,生鲜商品满48元凭券减10元,还有会员全场满200元送30无门槛券等多重优惠活动。

除了这些优惠活动,华润万家超市还在线上微信公众号推出了猜灯谜等传统趣味活动,以及三色汤圆丸子、巧克力脆皮汤圆、黄金脆皮流心汤圆制作教程,让消费者进一步体验节日乐趣。

QQ图片20210224175241.jpg

沃尔玛、家乐福:节日活动丰富多彩

 2月25日到2月28日,重庆沃尔玛思念、三全部分产品第二件0元,三全凌黑芝麻汤圆部分特价,湾仔码头部分产品满减。此外,湾仔码头、思念、三全还有更多促销活动,薯片、糖巧、糕点、常温牛奶等也同期开展了优惠活动。

节日期间,重庆家乐福推出全场汤圆第2件5折活动,活动包括三全、思念、湾仔码头等多个品牌。2月26日当天,还将邀请12岁以下小朋友来门店参与包汤圆活动,从和粉子、包馅儿、搓汤圆再到下锅煮汤圆,和小朋友一起体验制作汤圆的乐趣,感受汤圆的美好寓意、元宵喜乐。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唐小堞 图/视频 唐小堞 摄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