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急匆匆买了火车票 三男子刚出宾馆就被民警拦住了
02-24 17:46:1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GetAttachment (6)_副本.jpg

21日下午2点过,在重庆火车北站附近的一家宾馆里,小欧、小何和小蒋三人退了房,准备离开。他们打算乘坐下午3点的列车离开重庆,但当他们刚走出宾馆,就被民警拦住了……

“我实在太困了,趴在柜台上睡觉,手机就放在旁边,清晨6点40分醒来时,手机已经不见了。”21日早晨7点过,渝中区大坪某网吧收银员杨女士报警称,她放在柜台上的苹果手机被盗了。杨女士告诉民警,这部苹果手机是她去年底才买的,价值5000元左右。

渝中区大坪派出所民警立即前往现场进行调查,因事发地段监控视频条件较差,现场人员流动大,给侦查带来了一定的难度。随后,民警利用大数据研判,根据提供的信息及行径路线展开比对。当天中午,民警发现欧某、何某和蒋某三人有实施盗窃的重大嫌疑,同时掌握了其身份、暂住地及活动踪迹等相关信息。

经查,三人购买了当天下午3点离开重庆的火车票,为防止嫌疑人离渝,民警立即前往嫌疑人暂住的重庆火车北站某宾馆附近。下午2点过,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耐心蹲守,民警一举将即将外逃的三名嫌疑人成功抓获,并现场搜获杨女士的被盗手机和电话卡。

经审讯,三名嫌疑人对其盗窃杨女士手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交代,当天凌晨三人相约外出“搞钱”,清晨流窜至大坪事发网吧,见杨女士正在熟睡,旁边就放着一部苹果手机,趁四下无人注意,迅速下手偷走,本来计划当天逃离重庆后再将手机出手,不曾想还是在最后一刻被民警抓捕归案。

目前,被盗手机现已发还失主,三名嫌疑人因涉嫌盗窃罪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该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