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182家企业参加 这场校招为学生提供1700多个岗位
12-07 09:48:5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untitled_副本.jpg

12月6日,四川外国语大学重庆南方翻译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在学校教学楼举行,来自市内外的182家企业提供岗位1700多个,吸引了3000多名学生到场参与,近千名学生现场达成意向协议。

本次双选会现场招聘单位158家,线上招聘单位24家,主要涉及教育培训、外贸、房地产建筑、旅游酒店、音乐艺术与传媒等多个领域。现场的参会企业既有北京学而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新东方教育培训学校等教育类知名企业,也有财信、龙湖、广州富力等地产企业,还有很多电商公司带来的新兴岗位。

双选会现场,毕业生们积极地向招聘单位投递简历。早上8点半开始,不少招聘单位的展位前就排起了长队。为了吸引同学们前来投递简历,招聘企业各自亮出了令人心动的福利待遇:六险一金、专业健身房、员工旅行、每日水果零食……

四川外国语大学重庆南方翻译学院招生就业处处长雷嘹亮介绍,因为疫情防控的需要,学校只提供170个展位,对于没有到达现场参会的企业,学校在双选会的“网络招聘”端口发布,企业在线上进行双选活动,希望通过这种方式与企业建立长效联动机制,为企业发展提供人才支持,同时也积极推动学校学生的充分就业。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秦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