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正文
武汉一卤味店用风扇吹排队买板栗的人 回应:堵了我路影响生意
12-07 13:21:50 来源:上游新闻

12月6日上午,湖北武汉市台北路,贺记卤味店工作人员打开电风扇,对着排队买隔壁板栗的顾客吹了近一小时,当日的武汉是小雨天气,气温在5℃-8℃。贺记卤味店负责人唐先生回应上游新闻(报料微信号:shangyounews)记者称,“(隔壁店排队的客人)堵我路,堵了一个多月了,反映也没用。”

微信图片_20201207132330_副本.jpg

▲12月6日上午8时至9时,武汉一卤味店工作人员打开电风扇,吹向买板栗的人。图片来源/视频截屏

一品香板栗店和贺记卤味店是武汉台北路上两家相邻的店铺。

网传视频显示,顾客在一品香板栗店门口排起长龙。隔壁贺记卤味店一名女工作人员打开电风扇,对准排队买板栗的顾客,转身进入店内。有人抱怨:“大冷天,开电风扇吹,冻、冷。”

12月7日,一品香板栗店工作人员回应上游新闻记者称,两家店关系很好,贺记卤味店把电风扇撤掉了,事情已妥善解决。

贺记卤味店唐姓负责人介绍,板栗店开业一个多月来,生意一直很好。前来排队的人,经常堵在他店铺门口,“想来买卤味的人,被堵住了,一个口子都没留。”

唐姓负责人称,他和一品香板栗店的工作人员沟通,但是无果;此外采取过报警、向城管等部门反映,也没结果。

唐姓负责人称,出于无奈,他安排工作人员于12月6日上午8时至9时打开电风扇直接吹买板栗的客人,“我们的行为是过激了,向排队买板栗的人道歉。”

唐姓负责人希望一品香板栗店安排一名工作人员维持秩序,“给我留个口子,买卤味的人能进来就行。”

上游新闻记者  牛泰

8e3.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