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交行重庆市分行积极开展“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
10-30 11:05:13 来源:上游新闻

10月以来,交行重庆市分行利用“线上+线下”模式,协同开展“诚信兴商”宣传活动,积极配合国家外汇管理局《关于开展2020年“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的通知》相关要求,立足自身经营实际,针对“外汇管理政策法规、疫情防控期间便利化措施、治理非法跨境金融活动案例”等内容进行重点宣传。

依托网点矩阵,主动走访企业

据悉,该行通过自身网点分布,利用网点电子屏轮播、厅堂易拉宝展示、宣传手册分发等方式,加大对前来办理业务的广大客户进行宣传。同时,该行网点工作人员还对前来办理外汇业务的企业和个人针对性地讲解外汇管理政策与合法用汇的重要性,外汇违规带来的危害和后果,以持续增强客户合规使用外汇的主动性和自觉性。

图片1.png

▲交行重庆市分行走访企业开展调研

不仅如此,该行为贴近市场主体,主动“走出去”,前往进出口企业开展调研,根据企业具体用汇需求及政策需求,宣传适用的外汇产品,鼓励企业有效参与外汇市场,合理运用汇率避险工具。

凭借线上渠道,发力云端宣传

为加大线上传播影响,该行广大员工通过微信朋友圈、微博、抖音等新媒体平台,多维度、多角度进行“诚信兴商”理念宣传,提高活动普及范围和参与程度,获得了大量用户点赞评论。

据交行重庆市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诚信兴商”活动宣传,不仅能够助力普及国家外汇管理局对“诚信经营保稳定,合规用汇促发展”的主题要求,还加强了客户和员工的合规意识与服务意识,促进银行外汇业务稳定经营。交行作为国有大行,也希望在奉献自身社会责任感的同时,为重庆市外汇业务健康有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