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庆双节抽奖又送礼!机场快车正在“寻找幸运的你”
10-01 11:22:0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10月1日,记者从重庆交通开投公交集团两江公交机场快车获悉,为了让广大旅客在乘坐机场快车时感受到“中秋·国庆”节的开心和欢乐、感受重庆的热情,重庆交通开投公交集团两江公交机场快车在双节期间将开展“迎中秋 庆国庆”为主题的“幸运抽奖庆双节”和“寻找幸运的您”的活动,让广大旅客在乘车时感受节日的气氛和重庆人的热情。

10月1日上午10点,记者在重庆机场T3航站楼看到,游客陆陆续续乘坐飞机抵达后,开心地在幸运盘前抽奖。“我们是从南京到重庆来旅游的,刚到重庆机场就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气氛,中不中奖不重要,重点在于参与。”林虎说,抽奖后就坐机场快车到解放碑酒店住宿,然后慢慢游览重庆。

重庆交通开投公交集团两江公交机场快车负责人介绍,幸运抽奖庆双节:从即日到10月7日期间,凡乘坐机场快车的旅客都可在江北机场T3航站楼、重庆西站、沙坪坝火车站参与“幸运抽奖”的活动。

寻找幸运的您:9月30日-10月7日期间,凡旅客购买“都市观光.漫游重庆”套票、机场快车各线车票,凭套票、车票和有效凭证(身份证),有以下情况的,可获得相应的礼品一份,数量有限,先到先得,送完为止。

(1)10月出生的旅客,将赠送纪念品一份;

(2)10月2日-7日出生的旅客,将赠送小礼品一份;

(3)10月1日出生的旅客,将赠送礼品一份;

(4) 旅客的名字中包含“国庆”、“中秋”字样的,将赠送精美礼品一份(各点“国庆”、“中秋”各限一份)。

除此之外,在线上平台,还将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让旅客在乘坐机场快车时感受到开心、欢乐。

预计,今年国庆中秋长假期间,客流将比今年五一节有所增加,机场快车也将准备大、小不同的车型共40台运力,保证旅客的正常出行。并在各个点安排地勤人员、青年志愿增为广大旅客提供引导、咨询、提放行李服务。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郑三波  图、视频/郑三波 摄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