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国庆中秋,磁器口、李子坝、洪崖洞、长江索道客流增多,西部公交观光巴士带您畅游重庆
10-01 10:02:5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国庆、中秋八天小长假,你还在为去哪里休闲犒劳忙碌的自己和家人而举棋不定吗?

10月1日,记者从重庆交通开投公交集团西部公交观光巴士获悉,从早上开始,磁器口、白公馆、李子坝、洪崖洞、长江索道、解放碑客流增多,西部公交观光巴士建议游客错时乘坐,而且中秋国庆假期时间长,游客可以慢慢欣赏重庆美景。

西部公交观光巴士负责人说,他们为游客朋友们规划好线路,带大家打卡磁器口、白公馆、李子坝、洪崖洞、长江索道、解放碑……等热门景点,尝遍重庆美食,揭开夜晚魅力重庆的神秘面纱,这样不耽误时间。

18.jpg

据西部观光巴士分公司负责人介绍,当你抵达重庆西站后即可乘坐T033线观光巴士,经过热闹的三峡广场商圈,沐浴着重庆大学的书香气息,来到外地游客来渝必打卡之地——磁器口。一条石板路,千年磁器口,拥有“一江两溪三山四街”独特地貌的磁器口,始建于宋代,是嘉陵江边重要的水陆码头,也是重庆古城的缩影和象征,被赞誉为“小重庆”。曾经,这里的瓷器种类多,名气大,“瓷”和“磁”发音一样,后来就得名磁器口。这里也是巴渝文化与美食的完美融合,毛血旺、古镇鸡杂、陈麻花……让你体验舌尖上的重庆,感受味蕾中的情怀。

游完磁器口,就地乘坐T003线观光巴士前往白公馆沐浴红色文化。白公馆是一处使后人缅怀英烈并为之扼腕叹息的革命遗迹,它和渣滓洞一并被人们称作“两口活棺材”,一批批的仁人志士用他们坚定的信念铸成红岩精神,万众传唱,革命精神万古流芳。

参观完白公馆,就地乘坐T003线返回磁器口乘坐T002线观光巴士,前往长江索道,沿途在李子坝轻轨站打卡,到洪崖洞看城市流光溢彩,去湖广会馆体验城市文脉价值,坐长江索道体验江城境界。同时,还可乘坐T480线饱览渝中美景,解放碑、洪崖洞、罗汉寺、长江索道、小米市、白象街、朝天门九码头、湖广会馆、大礼堂等美景尽收眼底,每一个景点都蕴藏着这座城市的一段历史,一段情……

阅尽了白天城市的繁华,那么必须乘坐T041夜景线感受夜晚重庆的灯火辉煌,T041夜景线实行一人一座,提升了乘坐舒适感,沿途停靠大剧院、长嘉汇,让游客有足够的时间下车打卡拍照。

17.jpg

10月1日早上9:30分,在磁器口旅游、来自陕西的周先生说:“我们是昨天到的重庆,准备在重庆主城区游玩3天,在仙女山旅游3天。没想到T041线的驾驶员非常热情,会给我们详细的介绍沿途各景点美景、历史,以及周边的吃喝玩乐等耍事,T041线这个窗口充分彰显了重庆人民的热情好客,观光巴士值得信赖!”

“每当经过全国最高的匝道桥---苏家坝立交桥的时候,T041线的车厢里都会传出阵阵惊叹声,车长们都会放慢车速,让外地游客们在感叹中享受坐过山车的紧张刺激感觉。”观光巴士分公司值班长官正伟介绍道。

节日期间,为感谢医护人员的辛勤付出,凡出示有效医师资格证、护士资格证即可免费乘坐西部公交观光巴士线路。同时,观光巴士在重庆西站、解放碑、洪崖洞、长江索道等6个地方设置宣传台,有精美礼品相送。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