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新家如何设计?这场展会或给你答案
10-01 08:38:1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新家如何设计更潮?不妨到这场展会上逛一逛吧!10月1日,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从两江新区获悉,“重庆设计力——2020金山意库设计节”在两江新区金山意库举办。

9.jpg

此次设计节聚焦“重庆设计力”的主题,旨在促进重庆家居设计行业提升眼界及标准,让好的设计,找到好的主人。展览持续至10月31日,感兴趣的市民朋友可免费前去观看。

据悉,金山意库设计节(ECDF)是金山意库ADC艺术设计中心与入驻金山意库的设计类企业联合发起的年度设计盛会,至今已成功举办三届。

自2016年12月8日金山意库一期开园以来,众多优秀的设计机构陆续扎根金山意库。“2020金山意库设计节”邀请本土知名设计师、策展人参与策划包括以“生活美学展”“材料设计展”两大核心设计展览,“E-COOL空间美学TALK”“E-COOL福利情报局”等多个设计类活动。

8.jpg

“生命里的七种色彩——生活美学展”由中国知名室内设计师黄煌主导策展,展览结合国际各大家居品牌做出七种色彩及主题,酷冷精英的银河蓝、活力四射的魅力红、时尚摩登的琥珀橙、趣味十足的碧波蓝、野味十足的鳄梨绿、个性艺术的木槿粉以及怪诞趣味的芒果黄,七种色彩象征着生命里的各种生活方式及态度。

11.jpg

在这次的家居设计中,策展人通过富有创意新颖的家具设计及色彩搭配,带来强烈的视线冲击力,以可持续环保、创意设计、复古设计、激进主义探索未来生活方式和发展,为重庆家居设计行业注入更多新鲜元素。

材料是建筑的一种功能语言,也是一种美学表达。由田锦励和李友武联合策展的“重庆设计力——材料设计展”,集结了谢柯、崔旭、4号、刘向晖、刘攀、侯佳男、易毅、石朝思、于丹鸿等重庆资深设计师与四川美术学院、乡村振兴与民艺活化工作室、Harmel Home和之美、LIVIN'利物因、品物集、Child等多家优秀设计机构,共同探索材料与设计的魅力。

12.jpg

“E-COOL空间美学TALK”将邀请大咖设计师在线下与大家零距离接触,分享设计理念和作品,共同探讨设计与生活的相辅相成,并以“重庆设计力”手册为聚合平台,展示重庆设计产业能量。

“E-COOL福利情报局”收纳了俏业家装饰、初往空间室内设计、重庆米凡软装设计有限公司、大仓设计、大禾研舍设计、YSCASA软装馆、十二分装饰等金山意库12家设计公司的各类促销活动,为消费者带来福利。

两江新区金山意库通过整月持续不间断的系列展览活动,聚集起重庆众多优秀设计师、有趣的设计品牌,正在为重庆以及这座城市的设计师们搭建起一个展示设计力的平台。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实习生 宋沁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