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蚂蚁集团A股IPO拟融资480亿元,用于数字经济升级和创新科技投入
08-25 17:29:15 来源: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消息,据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蚂蚁科技集团在科创板首次公开发行的申请获受理。

A股IPO计划融资金额为480亿元人民币;保荐机构为中金和中信建投。

招股说明书申报稿显示,与A股发行同步,公司拟在香港发行H 股。

A股、H股首次公开发行中发行的新股数量合计不低于发行后总股本的10%。

募集资金净额将全部用于公司愿景和长期战略的实施, 具体募集资金投资方向包括:

30%用于助力数字经济升级;10%用于加强全球合作并助力全球可持续发展,40%用于进一步支持创新、科技的投入;20%用于补充流动资金及一般企业用途。

原标题:蚂蚁集团A股IPO拟融资480亿元,用于数字经济升级和创新科技投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