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闭关”在家如何消暑?便携式泳池占领西班牙人庭院街道
08-25 16:03:27 来源:上游新闻

“闭关”在家如何消暑?便携式泳池占领西班牙人庭院、街道28.png

据美联社报道,自从6月21日解除隔离后,西班牙的新冠肺炎疫情反弹明显。与几乎所有其他地方一样,疫情意味着西班牙人有更多的时间呆在家里。对于其中一些被迫休假或失业的人来说,这也意味着收入减少,无法负担度假的费用。为了躲避夏季的炎热,便携式游泳池成为西班牙最新的时尚,大大小小不同形状的泳池占领了居民们的后院、露台甚至是塞维利亚的街道。

“闭关”在家如何消暑?便携式泳池占领西班牙人庭院、街道197.png

“闭关”在家如何消暑?便携式泳池占领西班牙人庭院、街道198.png

据报道,早在今年5月,便携式泳池就开始销售,到了6月份,商场和在线网站上大多数型号的产品都已经销售一空。

“闭关”在家如何消暑?便携式泳池占领西班牙人庭院、街道253.png

“闭关”在家如何消暑?便携式泳池占领西班牙人庭院、街道254.png

44岁的哈维尔·萨尔塞多是塞维利亚的一名建筑经理,他决定购买一个有塑料墙的优质游泳池,不过,新品肯定是买不到了,最后他在二手市场找到一个。“公共游泳池或私人俱乐部都关闭了,没有泳池在西班牙怎么过?所以只有自己买一个了。”

“闭关”在家如何消暑?便携式泳池占领西班牙人庭院、街道367.png

不过,像萨尔塞多这样拥有私人院子的人毕竟是少数。

“闭关”在家如何消暑?便携式泳池占领西班牙人庭院、街道394.png

30岁的伊莎贝尔居住在塞维利亚最贫穷的社区,她抚养着四个孩子,为了让患有唐氏综合症的儿子顺利地度过炎热的夏季,她买了一个充气游泳池。“我别无选择,只能把它放在街上,”她说。

“闭关”在家如何消暑?便携式泳池占领西班牙人庭院、街道483.png

截止目前,西班牙总共有超过42万人感染新冠病毒,确认死亡人数接近2.9万人。

上游新闻 毛丹 编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