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重庆工行第一家“星光网点”火了,赶紧去打卡!!!
08-25 16:40:59 来源:上游新闻

说起银行,大家心里都会emm......

就是办理和金钱相关的业务的地方吧。

但在重庆江北观音桥商圈,

新开的一家银行网点却很不一样,

不仅营业时间延长至晚上10点,

而且还有吧台、茶台......以及超酷的“ICBC”网红咖啡,

这就是重庆工行第一家“星光网点”。

听朋友说,这家“星光网点”最近非常火了,

我们也赶紧去打卡吧!!!

图片3.png

据悉,这家“星光网点”打造了“网点+咖啡”的服务模式,免费为客户提供吧台、座椅、茶台等系列增值服务。客户在享受金融服务之余,还可以邂逅一杯“ICBC”网红咖啡,或者参加一场工行有趣的沙龙活动。

图片4.png

在“夜经济”被打造得越来越丰富的今天,市民晚上不仅可以逛商场,还可以饭后“逛银行”。

市民黄女士下班后,就来到新开的工行重庆建新北路支行,咨询办理相关ETC业务。事后,她非常开心地表示,早就想到银行咨询一下自己的ETC问题,但是由于平时工作时间的限制,一直未能成行。现在,发现下班后还有开着门的银行网点,让她觉得实在是太方便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