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货车驾驶员!8月30日渝湘高速酉阳境内将限行
08-25 16:56:29 来源:视界网

视界网消息,记者日前从重庆高速执法三支队四大队获悉,为缓解渝湘高速暑运及周末返程拥堵,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三十九条之规定,并结合渝东南片区高速车流实际,决定8月30日仍将对通行渝湘高速的部分货车实施限制通行,但运输鲜活农产品外的所有黄牌货车除外。

1

需要注意的是,当天14时至18时,渝湘高速进城方向黔江南立交正线管制,所有车辆下道,限行车辆停留正阳新城大道。期间进城方向板溪立交、秀山立交根据黔江南收费站车辆滞留情况实时启用和解除正线管制。同时从13时30分起,酉阳县境内所有收费站对限行车辆实施限流,其中桃花源收费站16时30分解除限流。此外14时起进城方向服务区内货车限制上道。

2

高速执法人员提醒:通行渝湘高速酉阳境内的货车司机要提前规划行程、路线,避开限行时段、路段。如行驶至限行路段请注意观察路面标志标牌,听从现场执法人员指挥引导,提前选择收费站下道休整,避免在服务区、正线扎堆拥堵。同时,高速执法部门也将联合当地政府部门在各管制点位设置临时避暑点、120急救点,为滞留人员备有各类应急食品、饮用水、防暑降温药品等,市民可拨打电话023-79312122进行路况咨询或报警求助。

3

视界网记者 陈强

原标题:@货车驾驶员!8月30日渝湘高速酉阳境内仍将限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