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上游新闻 | 重庆工行上门服务解难题 便民利民显温情
07-30 18:13:50 来源:上游新闻

7月29日上午,工行重庆高科技石新路支行迎来了一位取款的中年客户。该客户在ATM机上自助办理取钱业务时,由于三次输错密码,导致银行卡被锁,无法取款致使客户十分着急。

工行大堂经理发现客户情况后及时进行了安抚,同时了解到该银行卡属于其母亲的,客户母亲因脑溢血在附近的医院就医,无法来到网点进行密码重置,并且急需用钱缴纳住院费。

银行大堂经理将情况向网点负责人作了汇报后,随即通知客户可以启动特事特办的上门服务流程,及时为其解决实际困难。

图片1.jpg

为解决客户的燃眉之急,该行网点负责人和客户经理立即与客户前往医院,当面了解其母亲的真实意愿,核实客户身份,悉心指导客户填写授权委托书等资料,然后返回营业网点为客户办理后续业务。

 在如愿取到钱后,客户连连向银行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对该网点工作人员的热忱服务和贴心帮助赞不绝口。“工商银行果然是为群众高效服务的大行,谢谢你们这么热的天气还帮我们上门核实,让我们这么快就取到钱了!”客户由衷地说道。

以更加人性化的服务,让“特殊客户”不再“特殊”,让每一位客户都体会到金融服务的温度,这是重庆工行人不变的初心和使命,也是“2020 服务先行”服务提升主题活动启动以来,该行用心服务客户的具体体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