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美团取消支付宝支付对于用户有何影响呢?调查来了
07-30 17:21:53 来源: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消息,7月29日,不少用户在使用美团APP时发现,找不到支付宝的支付入口了,美团月付和银行卡支付占据优先位置。用户猜测是不是美团取消了支付宝支付。

当日晚间,美团月付官微做了回复:“淘宝啥时候能用微信支付、美团月付?”美团创始人王兴直接下场表态:“淘宝为什么还不支持微信支付?微信支付的活跃用户数比支付宝多,手续费也比支付宝低”。

美团取消支付宝支付对于用户有何影响呢?据新浪财经微博发起的投票显示,有44%的投票者会“会降低使用次数”,有34%的投票者表示不会再使用美团,甚至会将其卸载。截止发稿前,参与投票的网友已将近3万名。

另外,最新消息显示,美团在接受深圳卫视采访时表示,只要打客服便可恢复支付宝支付。根据深圳报业的报道,记者联系美团客服后,客服表示系统根据用户支付习惯来展示支付方式,未显示的支付宝支付方式的用户可联系客服进行处理。随后记者的支付列表中就出现了支付宝的选项。

原标题:美团取消支付宝支付对于用户有何影响呢?调查来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