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五一”前两日 两江新区大型卖场商业综合体营收超3000万元
05-04 16:01:3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消费券对拉动消费具有“四两拨千斤”的作用。“五一”假期,消费需求激增。5月4日,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从两江新区获悉,在消费券、免息分期、玩游戏送好礼、会员折上折等优惠刺激下,5月1日当天,两江新区域内大型卖场商业综合体客流量约17.5万人次,车流量超2万辆,营业收入超3000万元。

“感受到久违的热闹。”市民小王正在苏宁易购广场和同伴一起挑选一款智能音响。在做好自身科学防护的前提下,购物、就餐的消费者比比皆是。“已经很久没有逛过商场了。这次商场有很多优惠活动,我还抢到了两江新区消费券,今天要好好逛一下。”小王说。

26FB1D592351C757CDF7BEAAC3E920F3.jpg

重庆爱琴海购物公园、宜家、砂之船(重庆)奥莱等综合体都生机涌动,商业街、超市、餐馆忙了起来,迎来复工后的第一个消费高峰。

5月1日,爱琴海购物公园一家运动品牌门店的店员小李说,今天接待顾客很忙,热闹的景象又回来了。 “五一期间,营业额会上涨不少。”小李说。

中午11点,商场内愈发热闹,特别是餐饮区域,不断有消费者前来就餐,手拿奶茶、小吃边吃边逛的市民络绎不绝。据悉,爱琴海购物公园推出了夏日美食节,活动期间消费者前往4-5F任意餐饮商家(除水吧)任意消费即可参与抽奖,100%中奖率,抽奖赢价值超3000元“霸王餐”,最高可享免单,这也吸引了市民前来消费。

7862499B98894E7DEA77086D37CE075F.jpg

据两江新区现代服务业局统计数据显示,5月1日当天,两江新区域内大型卖场商业综合体客流量约17.5万人次,车流量超2万辆,营业收入超3000万元。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