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达能爱他美携手小米,推出智能育儿服务
03-17 20:26:0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近日,记者从达能获悉,达能纽迪希亚旗下爱他美推出的黑科技神器 “黄金便便解码器”正式植入与小米联手打造的“美妈AI助手”科技育儿平台。爱他美方面表示,未来将全面开启5G时代科技育儿探索,借助科技力量助力宝宝健康。

众所周知,肠道状况是宝宝健康情况的一个重要的反映。“黄金便便解码器”是一款采用了人工智能技术和大数据分析、可实时识别追踪便便情况、有针对性订制喂养建议的“科技育儿”应用。自今年1月15日上线以来,“黄金便便解码器”使用量已经突破8万人次。

爱他美“黄金便便解码器”应用前沿AI技术和大数据分析破解了这一棘手难题。一键拍照,“黄金便便解码器”会根据便便的形状、颜色等进行智能评估,配合宝宝月龄和喂养方式,实时给出个性化专业健康提醒。

“经过多轮研究验证,目前‘黄金便便解码器’基于AI算法可以给到441种建议。这意味着我们可以识别出441种不同细分情况下的宝宝便便及其对应的健康情况。”爱他美研发人员表示,未来这一数字还将随着数据增加和机器学习不断提高。

据透露,爱他美此次与小米进行全面的战略合作,除了上线“美妈AI助手”平台提供一站式智能化育儿服务,还联合推出了联名款“小白智能摄像机A1母婴版”,帮助更多妈妈科学育儿。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唐小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