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朋友圈口罩套路深!女子想帮亲朋买 自己却搭进2万多
03-17 19:01:59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小陶是一名家庭主妇,疫情期间,本想没事帮朋友卖卖口罩,可谁知道自己还被套进去两万多块钱。小陶觉得这朋友圈里的买卖实在是不靠谱。

2月中旬的时候,小陶的一名亲戚在为复工做准备,而复工需要大量的口罩,于是便请她帮忙,看能不能购买一批。

小陶所谓的渠道,其实就是微信朋友圈里一个名叫阿彪的网友。他与对方素未谋面,只不过小陶看到,阿彪在朋友圈里说,有口罩现货可以出售。

取得联络后,小陶她们以两万四千七的价格,购买了六千多个口罩。而小陶也分四次,将所有的钱转给了阿彪。可哪里知道,这钱转过去后的第二天,口罩就发生了变故。

这是怎么回事呢?此时阿彪告诉小陶,他其实也是一个中间商,光是他的上家,就还有两个。上家告诉他,买口罩的钱也转出去了,但口罩发不出来。

随着口罩产能的恢复,以及政府部门的帮助,小陶亲戚厂里复工所需的口罩已经得到解决。小陶不得不把钱垫上,先还给了亲戚。而到目前为止,这两万四千多的口罩款,她只讨回来四千块,剩下的钱阿彪说,暂时还不起了。

阿彪在电话里说,他这个中间商,也是被朋友圈里的朋友给坑了。

阿彪向我们透露,他现在也是焦头烂额,因为找他买口罩的人,不止小陶一个,而他又把钱全部打给了上家,金额一共有十多万,如今也是血本无归。

其实这种朋友圈买货的模式大家都明白,你看着有现货,其实对方可能是转发信息,赚个差价。通过这事,希望大家吸取教训,对于朋友圈里的信息,一定要谨慎对待。最好的办法,还是到正规的电商购物平台进行交易,权益更有保障。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赖力力 魏思超

原标题:朋友圈里买口罩 结果竟然是“圈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