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大摩再下调油价预期:预计2020年供应过剩规模达350万桶/日
03-17 19:46:40 来源: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3月17日电 路透中文网17日报道,摩根士丹利周一进一步下调油价预期,并预计今年供应过剩规模将达到350万桶/日。

路透中文网援引摩根士丹利观点,“尽管油价大幅下跌,但OPEC+短期内不大可能回到谈判桌前……我们预计已经宣布的增产大多将确实进入市场,至少短期内如此。”

该报道指出,3月6日,OPEC、俄罗斯和其他产油国之间为期三年的合作在激烈的争吵中结束。此前,俄罗斯政府拒绝支持进一步减产。作为回应,OPEC取消了对自身产量的所有限制。原定周三在维也纳举行的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和非OPEC产油国技术会议已被取消。

该报道表示,摩根士丹利本月第二度调降其对油价的预估,将第二季布兰特原油价格预估从每桶35美元调降至30美元。摩根士丹利表示:“有可能出现暂时性的抛售把油价推到更低水准。”

据上述报道,摩根士丹利预期今年供应过剩规模将达到350万桶/日。此外,摩根士丹利表示,由于疫情持续扩散,未来几个月交通运输燃料的需求不太可能出现明显的反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